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1208


 Joyce | 贊應
2014-12-08

國際人權日(12/10)即將到來,台灣人權自戒嚴時期迄今,國民黨惡名昭彰的踐踏、侵害人權,至今仍明顯干預司法進行政治迫害,最不公正不公平處置的莫過於扁案,連年輕世代都看清扁案的真相,將勇敢站出來捍衛應有的基本人權(青年救扁總動員),一起響應「全民救扁」活動,因為救扁的人權其實也是在救台灣人自己的人權。

12/7台灣人權文化協會在東峰228紀念公園舉辦「世界與台灣人權回顧」活動,很榮幸地許多同修們也一起参與其中,除了一起聯署救扁行動,並推廣重視扁案人權的書及台灣神信仰與建國的書,最重要的是要求馬英九政府,站在人權立場,釋放陳水扁總統,因為人權是普世價值,不應分藍綠。

相較於台灣人的人權,圖博人的人權更是受盡不人道對待,而圖博人奮勇不惜自焚也要爭取的自主與基本人權,更形慘烈,聖山已於12/6設置圖博活塔並舉行開光儀式,圖博烈士於聖山修煉,將成為圖博復國的堅實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