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1204


Mickey | 贊琦
2014-12-04

2014年12月4日  天氣  陰雨

氣象局說:今年的第一個強烈的大陸冷氣團今天來報到,因為水氣旺盛,北部和東北部嚴防局部大雨,一整天都會又濕又冷,今晚到明天清晨,將是這波冷氣團最強的時候,也是最冷的時候,越晚還會越冷,提醒大家要做好保暖工作。

天氣預告在聖山是很重要的事,其實聖山的海拔並不高,但是氣溫真的比平地低一些,在空曠野外的聖山大家要如何禦寒呢?同修有絕招,聖山現在正在建設,我們有很多戶外的工作需要完成,起初大家戴著帽子、穿著厚重的衣服、扛著工具出門去,接著就開始爬山,氣喘吁吁的走到工地,喘喘氣此時已經不冷了,然後一邊工作就開始一邊流汗,這時可以把厚外套脫下來了,做志工可以禦寒又可以健身,在聖山怎麼會冷,身體怎麼會不好呢!

持續著1129的好心情,哪怕氣溫像溜滑梯那樣直直落,也不影響綠油油閃閃發亮的大地,再冷多加一件衣服就可以,但是若被〝染紅變天〞就慘了,中國拿著自己解釋的馬克思主義,假藉行使馬克思人本、人道主義,達到自己專制的目的,是全世界人權組織所撻伐的。

在聖山台灣神的精神要建立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民主台灣國,是近年來台灣down到谷底的一線光明生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