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1124


Joyce | 贊應
 2014-11-24

一掃過去的刻板印象,選舉文化也可以不用看板、不插旗廣告,不用負面批判栽贓抹黑,更不亂花錢造勢,自然而然有無數認同及感動者,以創新、喜樂、正面、陽光的方式呈現鼓勵與支持,相信起心動念真心為台灣好,誠實、踏實、有責任、有公平正義的素人政治,也可以帶領台灣走出嶄新、向前、有希望的未來,改變台灣從首都已經開始,相信這股動能,將帶動整個台灣,運用手中這一票選擇對的人,讓台灣的年輕世代擁有自主權、有希望的未來。

聖山台灣杉木的種植活動,在事前已先行謹慎規劃種植分布的區塊地點,周末的早會志工團員們共同討論決議下,決定每棵間距3米後,開始種植活動。整個團隊的勇氣與默契甚佳,首先要在布滿高聳有刺的草叢中,開闢出一條路,挖洞、量間距、再挖洞、植樹、填土、澆水,各自分工,在豔陽高掛底下,各個揮汗如雨,氣喘吁吁,但心情卻是愉悅充實的,種植範圍遍及民主廣場、停車場、鳳池、水泥步道、下願池、紀念碑,總共種下了「49」棵台灣杉,令人心領神會,會心一笑的「數字」,只能說台灣神時時與我們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