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1123


Emma | 贊裙
2014-11-23

嗨!九分福地,久違的朝山。忙碌的10月,周末假日來到聖山總是來匆匆去匆匆,忙碌的腳步、靜不下來的心,趁著上午的空檔,九分福地朝山一趟,心,貼近聖山,靜!

下午開始準備「慰靈碑開光啟用儀式」。
「那個誰誰誰…….去摘九層塔」廚房組媽媽們突然說。

雖然準備儀式用品已來回2趟民主廣場,腳已發酸,心想,大家都很忙,我就多跑一趟吧,不過,雖然這樣想...眼角瞄到旺來跟著我要去民主廣場(每次要去民主廣場,旺來或其他守護犬都會陪著一起去,很貼心滴),心中暗自盤算著。

「旺來,乖,等一下我摘好九層塔,你拿回去給贊代同修。」我天真的想要讓旺來把菜提回廚房。(腦海中浮現旺來咬著小菜籃的畫面,嘻嘻~)

咦?才轉個身,旺來不見了。

「唉,旺來,你都不聽話,也不幫忙我。回去要跟贊琦同修講一下,要好好訓練旺來和其他守護犬們,這樣,同修們就可以多幾個小幫手。」心裡滴咕著。(我可能電視看太多><)

抬起沉重的步伐,提著九層塔,回到廚房,順便跟贊代同修抱怨一下旺來,安慰我小小受傷的心靈,話才講完,就看見旺來從神殿前階梯悠哉走上來。^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