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1022


Poney | 贊殿
2014-10-22

2014年10月22日  天氣晴

這一個多月來,台灣籠罩在黑心食品的風暴下,生活過的人心惶惶,以前見面時常說的「你吃飽了嗎」?現在都換成了「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吃的」?然而我們「大有為」的政府和「英明」的總統,卻只會「呼籲」百姓,不要購買或吃這些黑心食品,曾有訪客如此說:「百姓生活幸福與否,是政府的責任」,但這個政府卻是不把人民生活幸福當做一回事,真的是「只有國民黨倒,台灣才會好」。

一個把「做食品是良心事業」掛在嘴邊的企業家,卻做出毒害人民的食用油,眛著良心大賺黑心錢,這跟成天把「自己是台灣人,會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當成口號的總統,卻不斷的將台灣往中國的虎口送,真是如出一徹,什麼叫做上樑不正下樑歪,這大概是最佳的註解了吧!

別氣餒,台灣還有希望,還有機會改變,能否掌握未來的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決定,就看台灣人是否已經覺醒,願意為後代子孫建立完整的國家。祈求台灣神能引領我們走向光明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