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1019


贊裙
2014-10-19

自從2014年9月6日《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雙新書發表會在台中登場後,接著熱鬧的台北場高雄場台南場嘉義場,為了替阿扁總統發聲,10月連續三週周末,同修們卯足勁全力以赴,堅持到底的到處宣講,大家長說過,這也是修行,也希望能跟大家宣講台灣神的精神所在-台灣聖山。

台中場時,場地是在自家的台中講堂,所以講得很放心、安心,把這場當成平時的讀書會在講。

台北場,張炎憲老師主持,更有一份安心與放心,只要上場把該表達的完整表達給台灣國鄉親們了解即可。

來到了台南場,許多突發狀況,一堆的問號。不過,同修們可是有練過滴,早在2004年在夜市開始推廣「台灣人拜台灣神」,一開始也沒人敢來拜228台灣神,但同修們沒有放棄,繼續努力堅持,靠著幫鄉親刮痧服務,接著解說台灣神的精神,慢慢的鄉親們願意接受228台灣神。所以,只要有人願意來聽演講,就算只有1人,我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後來才了解選舉到了,許多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台灣國鄉親非常忙,要趕場造勢,為了台灣前途,大家辛苦了!
當天現場來了幾位阿扁們聽講,他們是真心支持阿扁總統的人,整整2個小時的演講,專注的神情令人動容,謝謝你們的支持!

阿扁總統,有這麼多阿扁們支持你,我們一起要加油,希望您能早日離開黑牢,早日回家休養,您要堅持下去!

台灣建國的路,坎坷艱難,不會太順遂,但有228台灣神的信仰與台灣聖山做後盾,會繼續拼鬥下去,直到台灣建國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