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1017


Stella | 贊昱
2014-10-17

常有朋友說,看到大地的志工都很快樂。是的,當您跟隨台灣神的精神在生活時,就可得到這份由內心發出的喜樂。

記得在未接觸到大地時,全部的生活就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在打轉,只想處理好自己的生活,對社會、國家的事情不感興趣,看到抗議事件也會跟著罵–“吃飽太閒”、“暴民”⋯⋯等等,媒體都是這麼說的。到大地是機緣,顛覆了我的許多觀念,「台灣不是中國」,「台灣人要走台灣路」,「台灣人要拜台灣神」,剛開始覺得很政治,但認真了解後,政治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政治,才知以前受的教育是奴化教育、政治是愚民政策,成長過程是在這被扭曲的環境下學習,被教育成井底之蛙,只為自己的小圈圈及委縮個性。

跟著大地這團體認真學習,點點滴滴,都是自己的突破,在這裡不用包裝,不用穿金戴銀,不用比家世,不用繳納供養金,不用跪拜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在大地這個大家庭容納百川,建立各樣舞台,在聖山讓同修們有各種學習訓練的機會,沒有階級,人人平等,不用口號做事,是要身體力行,在這裏大家找到自信心。

「感恩、懺悔、慈悲、包容、天命、承擔」十六字心傳雅集,是時時修行的功課,當我們順遂時,不忘時時感恩提攜栽培我們的人,願隨台灣神的精神堅持至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