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1014


Joyce | 贊應
2014-10-14

惹得天怒人怨的「黑心油案」,繼大統、富味鄉混銅葉綠素、棉籽油,強冠混餿水油,到數次出包的頂新,旗下正義將有害動物的飼料油混作食用油,已經讓民眾、商家忍無可忍,網路上除發起拒買拒用拒吃甚至抵制相關企業,並要求魏家退出食品業,賠償並成立食安基金,追究政府包庇之責,形成另類的全民運動。

馬政府對內「食安風暴」,無法做有效監督管理;選舉前為求勝選,濫用國家機器,違反行政中立,對外刻意迴避「一國兩制」問題的矛盾,模糊國家主權,棄守經濟自主,這是我們想要的台灣嗎?台灣人要慎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

上周六敏冰同修的追思祈福法會在彰化家中舉辦,同修們相約一大早陸續到場,以莊嚴感人的台灣神信仰進行追思儀式,記得八月中旬曾與同修們探望病中的敏冰同修,她對台灣神堅定虔誠的信仰及堅毅樂觀的人生觀,並受邀如期在8/16聖山舉辦的活動中見她堅強的身影,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安息回歸聖山繼續修行,可謂功德圓滿。

10/12《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發表會,如期在嘉義舉辦,因為許多228台灣神都是在嘉義為台灣人民犧牲而證道。座談會開始大家用一分鐘追思同樣也是嘉義人的張炎憲教授,志工們分享備餐與送餐的種種挑戰,及阿扁總統受到不公平對待至今仍身陷黑牢,期盼更多人關注;也分享了台灣神信仰大愛救國的信念及張炎憲教授努力不懈的精神,令現場來賓不捨並感動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