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927


贊奐
2014-09-27

只要是人就有牽掛,只要是有家庭就會有羈絆讓你的心磨阿磨,磨成又圓又滑的光澤。

這幾天學校開學看著香港的學子們為了求民主而罷課,稚嫩的臉龎那股為求自由的勇氣和決心讓人看了心疼。是誰讓這些孩子淪為今日霸權下的犧牲者?是誰鎖住香港人的脖子讓他們無法息?而年底選舉將近,媒體的操弄讓大部分人跟著新聞跑,台灣人失去辨別真相的能力,台灣的民主真相在哪裡?

台灣人走台灣路,台灣人效法台灣神的精神,是喚醒台灣人的一帖良藥,有台灣的民主自由才能救台灣人、救香港人。史明歐吉桑這幾天在聖山靜養,晚間依然與同修上課,看著歐吉桑一句一句認真的講,表情專注的授課,感受著何謂傾囊相授的無私。

由初期平等時代到封建時代到資本主義時代,一直到何謂殖民地的過程,提醒我們台灣人是屬於被奴隸被統治的一群人,而這400年來台灣人從未做過主人,今天在台灣聖山能聽到史明歐吉桑的課,這讓我們能與時代的巨輪接軌,我們真是很有福氣。

在這詭異的世界局勢裏,我們台灣聖山像一盞明燈,讓我們不被世界黑暗的洪流迷失,我們跟隨著台灣神的腳步,走出台灣建國的大道也是帶給地球人光明的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