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921


Emma | 贊裙
2014-09-21

2014年9月21日  「鳳凰颱風」來襲

颱風來,聖山風雨不大。一切平安!感恩!

09/20台獨民族英雄蘇東啟、蘇洪月嬌烈士追思大會過後的聖山,回歸平常,整理聖山、朝山、唸經、打坐、祈禱儀式……,為台灣、阿扁總統祈禱!

在同修們的團結努力中,09/20追思大會圓滿順利的結束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努力奮鬥的民族英雄,在台灣聖山留下歷史,供後代子孫追思感念,傳承著先人為台灣犧牲奉獻的精神,早日完成台灣民主國的建立。

大地為了舉辦追思大會,從8月下旬同修們就開始準備,從來賓邀請、追思牆(板)設計、邀請卡設計、民主廣場的場地整理、典禮流程、獻花用的花卉品種(考慮到花期等等)……絞盡腦汁希望能讓追思大會順利圓滿。其中,揭碑的布幕,是送扁餐媽媽的巧思,聽他形容買布、剪布、剪裁、車邊……,同修們聽完覺得太厲害了吧,原本以為是拿尺寸去請人製作,想不到是志工媽媽的巧手,做那………麼大又美麗的揭碑布幕,當揭幕那一刻,心中非常感動。

大家長說:「堅持聖山精神,格局放大,大致志工表現和解說皆很好,台灣神嘉勉了。」這是對同修們最大的鼓勵。

感恩228台灣神!

追思台灣人的先賢先烈,請來台灣聖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