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920


贊奐
2014-09-20

聖山每個活動都有他的價值與意義存在,當我穿梭於活動的現場每每都有意想不到的感悟,那種穿越時空與聖山的空間融合在一起的感覺讓人忘了自我。

一大早在神殿前忙於打掃,整個身心處在等待活動的開始與進行,在廚房的菜堆裡刷洗鍋盤與清潔,在襖熱的氣流中隨著時間的到來,移動往活動的現場,那種與同修團結一致處理事情的心是綁在一起而分不出你我。

這種與聖山命脈相通的感觸若有若無存在著,每每在我們工作中,我們學習著放下小我完成大我的胸襟。

當汗水沿著臉頰爬下溼透衣襟,那種與自然的搏鬥的生命力,展現出完美線條與耐力,讓人珍惜著生命健康的可貴與難得。

當炎熱的活動中偶爾吹來些許涼風,享受著上蒼的慈愛與溫柔,而捧著碗的雙手是溫暖的,當滿滿的食物與甘甜的茶水流入嘴裡,那種溫飽是甜蜜與幸福。

台灣聖山沒有世俗的場面與浮華,祂讓參與者洗淨污濁的習性和執性,學習著宇宙的大道。而這一切的安排只是要喚醒台灣人的良心,建立台灣成為自由民主而有人權的國家。

別忘了蓬萊仙島在台灣,別忘了台灣先賢先烈的犧牲的勇氣與大愛,別忘了身為台灣人的責任與使命。讓我們跟隨著台灣神的腳步完成我們的任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