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919


/ Mickey | 贊琦
2014-09-19

2014年9月19日  天氣晴

當我們把12個"條ㄚ腳"完成後,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聽見同修說明天貨櫃屋要進場喔!嘻嘻嘻!要驗收成果了,粉好奇我們倒底做成了什麼東西?今天大卡車會載著貨櫃屋駛進民主廣場,擺上去的貨櫃屋真的會像傳說中那樣頭重腳輕,家具必須忽左忽右擺放以達到平衡嗎?還是會因為水泥和沙比例不足,高達數噸重的貨櫃屋壓垮了"條ㄚ腳"應聲倒地就垮了下來...?哎喲 !好多的壞念頭...,ㄟ!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啦!如果有搖擺、不足的高度可以用扁平石頭或磚頭塞進隙縫補足,聽見同修的補救方式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原來如此。

下午大卡車準時抵達,當貨櫃屋被吊車高高的吊起來,精準地放下去時,同修們趕快拿著水平儀去測量,一群同修圍了上去,「怎樣?怎樣?」 嘻嘻!你可以知道他們就是"肉腳"的那群,公布答案"過關"通過水平儀的測試,沒有墊磚頭真是意外的驚喜。好高興喔!

回想起當初大家長決定9/20的活動在民主廣場舉辦時,就考驗著場地設備,望著空空蕩蕩的民主廣場,因此一些美化工作就如火如荼的展開,就像蛻變中的台灣一樣,接受如火般的試煉,台灣人也要經得起考驗與鍛鍊,民主的果實不會從天上自己掉下來,聖山的同修很幸運踏著台灣神的腳步輕快飛揚,聖山是台灣民主的聖地,也沐浴在台灣神恩中蛻變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