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0903


Poney | 贊殿
2014-09-03

2014年9月3日  天氣晴

「身為台灣人,怎麼能夠不認識台灣神」,大旗隊的朋友林先生如此說,林先生自從來過聖山以後,只要有機會都會跟其他朋友介紹聖山、台灣神,只要有空也會帶著朋友一起來聖山參訪,近日他帶著二位朋友來到聖山,沿路上林先生如數家珍的對著朋友介紹著聖山及台灣神的一切,在一旁陪伴的我,只有佩服及感恩。

這是大地所有志工們對聖山投入心力,如今所呈現的結果,愈來愈多訪客來到聖山之後,都能感受到志工們的付出,成為聖山的最佳宣傳員,「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除了要讓大家都知道「台灣人拜台灣神」是正確的,也要讓大家學習著天地萬物共生共榮的大愛精神。

同行的小妹妹非常可愛,雖然害羞,但見人就會用台灣話說:「我是台灣人」,她的阿公黃先生如此說:「在平常的時間裡,我們都會教導她要知道自己是台灣人」,這是教育的重要,從小就要紮根,可惜的是在阿九的主政之下,竟然又把學校台灣史的部份大幅減少,再次恢復大中國的史觀,這麼愛中國,乾脆回去就好了,幹嘛還留在台灣。

如同「228台灣神太上真經」第六章的一段:
此讀書人士,以大中國帝國一統思維,以強迫弱,行口舌妖言,惑眾之言,論是非不分之理,自甘為奸邪之徒,必淪為恐山血污之地,萬世無由翻身,現世之報,急急如令。
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