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0902


Joyce | 贊應
2014-09-02

近日中共人大會封殺香港真普選的訴求,以官方提名方式變相剝奪港人的選舉權,仿冒「投票」、「普選」之名,行「欽定」、「反民主」之實,輕易撕毀承諾,一國兩治蕩然無存,「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台灣更當認清中共專制獨裁本質,不當存有幻想,更不該只為眼前利益攏絡,而出賣台灣,台灣要走自己的路,成為照亮民主的燈塔。

聖山近期將增添兩位台灣神,是「台獨運動」的先知先覺者蘇東啟與蘇洪月嬌兩位愛台建國烈士,即將在聖山舉辦09/20 台獨民族英雄蘇東啟、蘇洪月嬌烈士追思大會,在此台灣獨立建國勢在必行之時,喚醒台灣人有更堅定的建國信念,實在意義深遠。周末民主廣場增立道字石碑,監視、網路系統已設置完成,舉行了台獨民族英雄蘇東啟、蘇洪月嬌烈士紀念碑的開光儀式。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最鼓舞志工們開心的是分享來自阿扁總統所送的吳寶春月餅,格外感到榮幸與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