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40819


Joyce | 贊應
2014-08-19

黃國昌週三將抵達華府訪問,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等3個旅美台僑團體原本邀請他以「民主的困境與展望」為題,在僑教中心發表演說,但僑教中心一直未予答覆是否出借場地.....。(引用201408019自由時報 黃國昌借場地被拒 台僑團體怒批僑教中心)
「僑教中心」是用台灣納稅人的錢興建、運作,平日有租借場地給台灣僑民辦活動服務之用,屬國家的財產,外交人員更當以行政中立為先,而非以黨派立場做考量,何況黃國昌,他積極參與代表多數民意反服貿協議等社會運動,避免台灣權益受損,若台灣還算民主國家,理當極力邀請如此優秀的愛國學者到僑界演說才是!馬政府的外交休兵與外交人員正事不辦、是非不分,台灣外交還能期待嗎?

聖山法王聖誕與贊主(史明)同修的人權鐵橋木浮雕揭幕儀式,於816如期舉行,花蓮、高雄、台北、台南、彰化、台中、南投的同修齊聚在聖山,在贊主同修帶領下,儀式在莊嚴中帶著溫馨的氛圍中進行,贊主同修勉勵大家,因為有著共同的理念與台灣神信仰,懷抱著有希望的未來在一起,宛如家人般溫馨與幸福的感受,雖然所剩日子不多,但願以台灣神的精神信仰與大家為獨立建國的理念作伙打拼到最後,真是令人敬佩的長者風範。另外很特殊的機緣,前駐瑞士王世榕大使,與贊主同修在聖山巧遇,好像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相見歡,幽默風趣的王大使,妙語如珠的要大家,記得除了在瑞士很努力的拼外交之外,任內也協助打贏拉法葉案官司,獲得賠償,確實是令人尊敬的愛台外交官楷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