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0809


贊奐
2014-08-09

不是天生愛念經文的,而是一直在尋找安定內心的力量,從小對心境的無助與惶恐而尋找生存的動力,讓我由研讀經文開始有了方向和力量。

各種善書只要內容光明與慈善我都能接受,學習它所給予的智慧和解開心中的執著與迷惑,認識自己接受自己的錯誤進而修正自我,就這樣在錯誤百出的想法中一點點一點點的突破,在打擊與指責中修改那濃的化不開的執性 。

因為痛所以想要找解決的方法,忍耐和念經讓我在經典的薰陶中灌進滿滿的勇氣和力量,常常希望老天爺賜予我不怕強權的勇氣,不管將來會遇到任何事都能勇敢。

由少女到現在漫漫的歲月,能走進核心的宇宙大道台灣神道,讓人放下恐懼勇敢面對社會與家庭,誦念228台灣神太上真經,每一句話每一章節都應驗著台灣現在的景象,如父母般告誡孩子做人處事要光明正大,看看現在的媒體、公僕顛倒是非,讓現在台灣沉倫於萬劫不復,藉著228台灣神太上真經的力量,喚醒沉睡的台灣人的良知與覺醒。

而聖山正是收納台灣人的一座寶山,讓台灣人有個屬於自己土地,有著血濃於水的歸屬感,有著台灣人鄉土憨厚純樸的感動,走進聖山彷彿走進生命最單純最原始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