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721


Stella | 贊昱
2014-07-21

台灣聖山的精神,是以普世的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為信仰精神,以聖山為根據地,將此信仰推廣到台灣各個角落,找回台灣人的基本價值與尊嚴,用堅定信仰建國。

近日出版的《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在7/5台中7/19台北各舉辦新書發表會,這本書會愈來愈熱門,因這本書讓大家看到希望,透過網路、會刊文宣、廣播宣傳信仰建國的理念 。最近常常接到長者的電話,說有這麼好的理念與地方,他們都不知道,因為他們不會用網路,透過收聽廣播,才知道有聖山台灣神這個好地方,他們一定要到聖山禮拜,並表答感謝台灣大地為台灣所做的努力。

7/19台北新書發表會,邀請到杜正勝教授,他是阿扁總統執政時期的教育部長,他說這本書是個起點,後續可以更深入以研究歷史的方式,將每為台灣神的史蹟,傳寫成故事或拍片,以教育為方向,就能讓更多人了解。

是啊!台灣的電視不是演很多連續劇嗎?如以先賢先烈的事蹟拍攝成電視劇,必能讓台灣人建立自信、當家做主,這才是我們所要追隨的台灣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