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0715


Joyce | 贊應  
2014-07-15

最近知名律師在臉書分別發表統、獨之後的台灣,台灣人未來去向可能發生什麼事情,引起民眾共鳴。統一vs獨立 台灣人命運大不同!

想想看,如果統一或獨立後的台灣,宛如地獄與天堂之別,我們是不是該在一切還沒太遲前,勇敢地為自己為台灣站出來,告訴世人,我是台灣人,我主張台灣獨立,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建立民主台灣國。當台灣正式成為民主自由的國家,台灣人出國比賽有自己國家的國號、國歌、國旗可代表;選舉時不需再為統獨爭論不休;政府以多數人民的意見真誠反應在施政上;與我們友好的國家正常往來,不用擔心隨時被併吞;史明歐吉桑不需再四處奔波,想聽他講台灣史與感謝他的人可直接到聖山,阿扁總統重回台灣人民的愛待與懷抱,大病痊癒,也在聖山接待想與他見面的國內外友人,此時,我們也更深刻領受到台灣神的智慧與慈愛。

雖然是想像中的情境,只要努力,這或許是聖山台灣神所要給我們的禮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