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影片】泰源起義紀念碑落成典禮-邱瓊苑牧師證道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6-17

20140531 泰源起義紀念碑落成揭碑典禮暨五烈士殉難成仁44週年紀念-邱瓊苑牧師證道:
聖經-以西結書 第 36 章 33-38節

33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罪孽的日子,必使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

34 過路的人雖看為荒廢之地,現今這荒廢之地仍得耕種。

35 他們必說:『這先前為荒廢之地,現在成如伊甸園;這荒廢淒涼、毀壞的城邑現在堅固有人居住。』

36 那時,在你們四圍其餘的外邦人必知道我耶和華修造那毀壞之處,培植那荒廢之地。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

37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

38 耶路撒冷在守節作祭物所獻的羊群怎樣多,照樣,荒涼的城邑必被人群充滿。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祈禱:台灣人的上帝,我們確信,祢是老人家的上帝、壯年人的上帝、年輕人的上帝也是兒童的上帝,祢賞賜我們在台灣這塊土地這個國家立足,主啊,我們確信,我們身為一個台灣人,是祢的撿選、疼惜與恩典,感謝祢透過早期前輩對台灣的疼愛,他們的家族到現在還一直堅持他們前輩所堅持所付出的是一個正確的作為,主啊,懇求祢將這種感動,放在所有台灣人的心裡,深深感動台灣人,使台灣人領受祢新的心、靈與生命,有新的盼望,也讓我們有機會,有力氣與智慧來參與新的教育,讓台灣真正充滿祢的疼惜與公義,讓台灣人能生活在平安喜樂自由的一個國度,主啊,懇求祢聽我們的祈禱,牽我們的手,繼續奔走,我們同心在祢面前懇求,奉主耶穌的聖名,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