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605


贊奐
2014-06-05

捷運喋血,象徵著劫運的開端。

那一刀,他把人像砍草一般,他感覺不到人的存在,眼裡看不到肉體的哀號,讓人感到怵目驚心。

自從阿九執政以來,他的殘暴人格讓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相繼失控,社會上迷滿著詭異的氣氛,讓人恍忽活在鬼魅的城鎮裡。

跟著同修朝山,雙腳踩著鬆軟的泥地上,聽著熱鬧的鳥鳴聲,婉延的山路上我們經過幾隻彩蝶幼蟲的家,看著他們毛茸茸圓嘟嘟的身體正賣力在樹幹上悠閒散步。

當我們爬上山頂時,體貼的風輕拍我們的髮梢,陽光由樹葉灑下金色光芒,讓人有萬物與我們同在的感動。

踩著輕盈的腳步下山,路旁的山芙蓉〈花〉甜甜的笑臉,讓人忘了世俗的血腥,看著台灣歷史的展版,那失落的台灣人的記憶深深喚醒我們的知覺,映入眼簾的是可歌可泣的台灣歷史。

今日到台灣聖山朝聖與228台灣神同在,在這塊鳥語花香的土地上,留下台灣真實歷史,而能撫平世俗的傷口只有在屬於台灣人的聖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