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601


贊奐
 2014-06-01

2014年6月1日 天氣晴朗

昨天艷陽高照,正午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讓泰源紀念活動展現出台灣人的血淚與艱苦奮鬥,整個活動過程是炎熱的,偶爾有微風掃過,與會的來賓頂著大太陽,在烈日下參予著神聖的台灣革命烈士立碑紀念。這個活動指引著台灣人未來獨立建國的目標,警惕著台灣子孫沒有自己的國家,人命就像螻蟻一般任人宰殺。

今天史明歐吉桑陪我們,他老人家心心念念的要幫我們上課,點點滴滴的重複他焠鍊的人生精華,在他的臉龐上,在他每一句的交代話中,我們感受到他對這塊土地的愛,坐在輪椅上的歐吉桑看不到任何的瘦弱與卑微,而是見識到他那股強大的慈悲與對台灣人真正的關切與慈愛。

早晨和以往一樣朝九分福地前進,延著山路感受著我們與這塊土地生命結合,汗水沿著臉頰滑下傾聽著自己的心跳聲,雙腳用力的踩著大地,感恩先賢先烈的犧牲與努力,才有今日我們的平安與幸福。

別忘囉!史明歐吉桑說的,今天他傳給我們台灣獨立建國的思想學問,我們要把他的精神繼續傳出去,讓更多的台灣人知道,用思想武裝才能救台灣,台灣人才有可能出頭天做主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