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0525


Joyce | 贊應   
2014-05-25

北捷殺人案震驚社會,傷痛尚未平復之際,立法院國民黨團再次硬幹,主張6月中起召開為期3週的臨時會審查包括服貿、監督條例及自經區等重大議案,這個國家的領導者,這個國家的執政黨,仍一意孤行,將臨時會常態化,以多數暴力,強推所要通過的爭議法案,不將憲法體制放在眼裡。

所幸溫柔而堅定的正向力量,繼太陽花學運後,「島嶼天光,人民行動」巡迴活動持續出關播種,帶領公民運動監督政府,值得稱許,期待喚醒更多台灣公民,一起為台灣爭取有希望的未來,感謝這群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為台灣所做的努力。

聖山的教育工作也是深耕台灣意識,讓更多台灣人認識台灣歷史,認同台灣,為建立民主台灣國的理想而努力,即將在5/31舉辦的活動「泰源起義紀念碑落成揭碑典禮暨五烈士殉難成仁44週年紀念」,準備工作持續進行中,本周末有些志工完成自製的路標,醒目而有創意並置放路旁,有些志工進行預演彩排,做最後確認,以利下周活動順利進行,希望下周活動圓滿,有更多人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