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0523


Poney | 贊殿
 2014-05-23

2014年5月23日  天氣陰雨 偶放晴

今日台灣公義行動教會一行11人到聖山參訪,成員中有一位是前國防部長蔡明憲先生,由台灣神殿,一路走向教育中心、朝山向聖碑出發,雖然天空下著雨,但仍不減貴賓們的興緻,沿路中貴賓們不斷詢問聖山的一切事物,對所有志工們用心經營的聖山環境讚不絕口,也感謝我們能用心保留台灣在地精神。

他們台灣公義行動教會訂於每月第三主日前往台中監獄舉行「為阿扁總統祈福禮拜」,他們常在中監外看到我們志工送餐,貴賓們對我們為阿扁總統準備餐點的行動,而且能一直堅持下去的精神,多表敬佩,蔡部長甚至問及我們都準備什麼給阿扁總統,這問題的答案就在大地的網站上。

蔡部長談到現在的阿九政府,還在不斷的政治追殺扁朝的官員,他說,阿九政府將阿扁時代晋升的800多位將領,包含他自己,都一一調去詢問,問問看你有沒有買官、賣官,甚至有時還透過媒體亂放話,雖然事後都沒事,但造成當事人極大的身心壓力,有些人乾脆就都提早退伍,所以可以看出這種外來的權貴集團是如何的整肅異己。

參訪過程中,個人一直沒有認出蔡部長,一直到下山時,其中一位貴賓才告訴我說那位是前國防部長蔡明憲,心中甚感慚愧;不過也對蔡部長完全沒有官架子,留下深刻印象。就在細細濛濛中,結束今日的參訪活動,大家相約有緣再相聚於聖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