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0521


Poney | 贊殿
2014-05-21

2014年5月21日  天氣雨

小滿,如果指的是雨水,以這幾天的雨勢,那我看不只是小滿而已,而是大滿了,今天是入夏後的第二個節氣—「小滿」,指的是稻穗因受到灌溉,慢慢的結穗、飽滿,農夫們開始期待著豐收的季節來臨。

這幾天看著梅雨鋒面一波一波,心中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有這豐沛的雨,今年夏天應不會再有限水危機,憂的是只要稍微疏忽,就很容易造成災害。

大家長說:「未來天災會比人災還多」,這個政府如果還要繼續這樣倒行逆施,繼續的人事不修,不願傾聽人民的聲音,永遠站在人民的對立面的話,那台灣恐怕會遭受更大的天災,台灣人民唯有勇敢的站起來,消滅這個外來政權,自己當家做主,未來才可能有風調雨順的日子可過。
吃早餐時,看著旺來、來福悠閒的躺在神殿前的地毯上,躺著躺著,旺來先把肚皮朝天,來福看了看也跟著翻肚向天,你們兩隻是在幹嘛!搞肚皮選美嗎?叫你們翻回來還不理我,等我拍完照才算完,好吧!辛苦你們的演出,不在聖山日誌中留下記錄,似乎也是太對不起牠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