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聖山日記 20140518


Mickey | 贊琦
2014-05-18

2014年5月18日   天氣  雨天

陰雨綿綿的天氣,又不能出門,做什麼好呢?在網路上亂逛不如到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網站上來走走,打開大地的網站,那是一個台灣精神教育的網站,分門別類排列著各個項目,供網友點閱。我第一眼看見的是最新消息,張貼最新的時事動態,其中的畫中有話是大家長對時事的見解和警訊,值得網友深思與體會,右邊的活動報馬仔張貼有關台灣的各項藝文活動,是周末假日工作之餘,休閒踏青增加知識的好去處。
大地的網站從2002年開始至今,陸陸續續增加了很多的內容,我因為工作一整天,比較喜歡用聽的,所以最常點閱左手邊的點播站,進入後你會發現各種不同的演說內容。說說我最近聽的2005年大家長談的道德經,2005年的分析的時事到今天一一應驗;台灣人並沒有在歷史的教訓中成長,反而一直重蹈覆轍犯同樣的錯、吃同樣的苦,四百年來一直被外來族群奴役,無法當家作主,唯有從歷史的經驗中獲得智慧、脫胎換骨、脫穎而出。

"台灣建國"是這一代台灣人的天命,其生命內容精彩可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