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511


 Emma | 贊裙  
2014-05-11

今天是母親節,網路上的祝福滿滿~

我是個很戀家的人,以前出門在外打拼,每個周末假日一定會回家陪媽媽。媽媽很辛苦,年紀輕輕就一個人帶著4個小孩,辛苦把我們拉拔長大。後來進到台灣神道修行,拉著媽媽和家人一起走台灣神道修行的路,好的地方也要分享給最愛的人,所以都跟阿母說到聖山來看女兒,一起到聖山修行,我想這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現在每周到台灣聖山,跟隨著228台灣神的腳步,和家人行走在有意義的道路上,呼吸著宇宙萬物自然的天地正氣。

對了,還要特別介紹一下大地志工媽媽們的愛,聖山剛開始建設時,山上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片黃土+雜草,更不可能會有廚房可讓媽媽們煮東西吃,同修們一開始到附近的自助餐吃便當,後來志工媽媽們覺得吃便當太貴了,乾脆帶著快速爐到聖山,在聖山摘野菜,在帳棚下煮給大家吃,辛苦工作流汗後,吃著媽媽們準備的簡單食物,都覺得是幸福滿滿的豐盛大餐。

像我這樣在外打拼的的人,最想念的是阿母煮的飯菜,現在每周末假日都往聖山跑,每次到山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給廚房媽媽們一個愛的擁抱。(當然,第一個要先擁抱自己家的阿母^-^),然後志工媽媽們都會很害羞的說:唉呦,熱死了啦。然後會問你吃飽沒?這是天下每個媽媽們都會關心子女的話,在聖山有媽媽們的大愛,真幸福!媽媽們的愛,是我們的後盾,回到家吃飽充飽電,為台灣前途再奮戰!

阿母,我愛您!

在台灣聖山,我如是祈願:
感恩大地志工媽媽們!
感恩同修們的照顧!
感恩大家長的諄諄教誨!
感恩228台灣神的愛!
感恩台灣母親!願台灣早日成為自由、民主、人權的國家!

(贊乘插花作品:獻給媽媽的母親節傑作)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