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影片】聖山研習營-各地講堂執事心得分享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4-26

時間 ∣ 2014/02/04 (二) 上午09:00~10:00
地點 ∣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贊砭:分享在聖山研習營5天,辛苦負責伙食,卻是歡喜承受的心情,及平日隨心參與聖山的感受,與高雄同修間互相支援的情形,及大樓鄰居親和趣事。

贊活:分享某一天清晨在聖山所拍下的照片,彷彿與仙佛同在的感受,從生活中,常有與台灣神同在的感受與信心,勉勵同修為台灣神、聖山奮鬥,一切都是值得,最後分享克服困難學會操作電腦的過程。

敏照:回顧陸續成立彰化講堂的情形及簡介參與的同修,分享在大地學習各種技能的經驗,及台灣神護佑下做事的心得。

靜細:分享台灣神常與我們同在,一路護持的感恩心得及嚴重車禍依信靠台灣神,念經、氣功調養、祈禱,迅速恢復的過程,感謝台灣神,勉勵同修要有信心。

緒託:從內修、懺心法門、忍功談執事以更圓融處事,帶動同修們共同参與完成任務的心得;談師尊時期以忍、恕修練自我的趣事與曾被算命為短命、無子嗣透過懺心、感恩、慈悲、包容、祈禱、行願、天命、承擔的提升過程。

光岐:分享個人魔考過程的趣事,貢獻聖山民主教育工程得台灣神護祐,化解醫病糾紛的往事,以及同修們大厄化小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