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406


 敏奐
2014-04-06

今天天氣暖和,靜坐中聽著風吹葉子發出殺殺的聲音,這是安靜的午後,和往常一樣朝山巡禮,吱吱喳喳的鳥叫聲,暖暖的太陽,來到聖山花木扶疏一如往昔,只是心中多了一份對立法院孩子們的牽掛。

3月18日學生佔領立法院,3月24日學生在行政院被警察當暴徒痛毆,3月30日50萬人上街頭抗暴,而這星期在莫名的不安中度過。前些日子跟著同修在打掃環境…,同修說今年是資源回收年,天要收掉很多人,慌慌張張的過日子就這樣來到清明節。

很擔心這些在立法院孩子們的安危,現在的政府很狡詐,開始分化學生外表假仁假義,內心陰狠,單純的學生豈是他們的對手?本來我對政府抱了很大的期望50萬人走上街頭,執政者應該看到、聽到、人民的訴求了吧?!事實並不是這樣,當權者開始利用宗教,如慈濟給警察慰問啦!如馬英九叫司法部門檢調單位,對學生手下留情啦!放任白狼與其手下操槍操刀的恐嚇學生!而這些鎮暴警察、這些刑警大人還得意洋洋的說,他們在保護學生的安全。

400年來台灣一直被外來統治者奴隸者,台灣的先人們前仆後繼的灑熱血希望換來台灣人出頭天自己做主人,今日親眼目睹這個假民主真獨裁的政府,台灣人要出頭天只能靠自己。

這些日子以來我深深感到先烈先賢為了台灣子孫的付出那份熾熱的感情,那份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要捍衛家園的決心,那份勇氣一直延燒著我們台灣子民身上。別讓先賢先烈白白犧牲,台灣人應當心手相連,捍衛民主,保住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