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影片】2014年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田再庭誦讀蔡同榮台灣神追思文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3-11


2014年2月28日 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以民主力量展現建國決心暨追思蔡同榮台灣神感恩祈禱典禮-台灣聖山首席顧問田再庭先生追思228台灣神與誦讀蔡同榮台灣神追思文
公元2014年2月28日追思台灣神                                                                   田再庭 拜祭                                                                                                
蔡博士同榮先生感恩祭文

一、七十二天前即去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七、八時許,照護行動不便的您夫人之外傭,發覺您尚未起床用餐,心中有異,為探究竟,步入您寢室,驚見您欲起床而力不從心的痛苦狀,知事態嚴重,立即將您從您板橋住家,以急救車送到台大醫院,知是急性腦中風大量出血,隨即開刀後在加護病房歷經二十五天全力搶救,無如上天不從人願,最後於本年一月十一日零時十分,仍召您升天永息。距於1935年6月13日出生的您,依台灣習俗計歲,享年恰好八十,已屬嵩壽,其歸天也僅僅一瞬間,猶如天人羽化,如此善終豈不令人讚嘆!雖然您的生命樂章有如此完美的終結篇,但仰望您領導救台灣的所有台灣人,對您突然離開我們的這一道消息,是何等的震驚!何等的嘸甘!何等的悲痛!

二、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以您畢生名副其實「拼命」為台灣歷時近六十年(1956年在台大求學時,與國民黨推選之學生競爭而勝,而任台大代聯會主席時起算至其往生日止),六十年是一甲子,時間之長可謂空前,所穫成就之輝煌,更是空前,諒往後亦難有其人可望您項背者,感戴之餘,乃於本日奉您榮登台灣神聖座,俾今人乃至後代子子孫孫得以感恩祭拜,仰慕效法,藉資培養愛鄉愛國,獨立建國的台灣精神,其主意可謂深遠而重大。

三、在台灣人人叫您「蔡公投」,因人人都知道,您推動公民投票有成而立法入憲,這是台灣圖存的不二法門-以公投建國而入聯合國。在台灣人人都知道您是民視的創辦人。民視開播於茲已十七年,經萬事起頭難的三年,其收視率在台灣一直領先所有電視台至今已十四年,民視是台灣人的耳、目、口、舌,又是一面照妖鏡,可以激濁揚清,可以照妖魔鬼怪,讓其原形畢露,無地自容。有公投、有民視,台灣安啦!況爾今又有您在天英靈加入台灣神的聖座,眾神佑台灣,請您放心,所有愛台灣的子民,必能於最近將來完成您的悲願,以公投建立新而獨立的台灣國!                              

請您保佑!請您永息!

田再庭先生響鐘祈願
今年是台灣很重要、要翻身的選舉年,大家聽到電視上胡志強說說台中若輸去,台灣就沒了、台灣若沒了中華民國就沒了。大家要知道我們台灣的立場,事實上,中華民國已經死很久了,民國38年就死了,今年已經103年,過世的人陰魂不散糾纏台灣,這種想法非常不對。應該讓那些陰魂散掉,上天就上天,做壞事就下地獄,適得其所,不要繼續在台灣糾纏,台灣要打拼,絕對不能輸掉,我撞這一下發這個願就是期待所有愛台灣的人大家要覺醒,大家要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