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0324


Poney | 贊殿
2014-03-24

2014年3月24日  天氣晴

今天不斷的從FB上得到訊息,馬政府開始使用鎮暴警察強制驅離行政院的抗議學生,並發生流血衝突,心中頓時糾結,為何只要是抗議國民黨的就一律視為「暴民」?就一定要出動鎮暴警察以警棍對待人民?反觀紅衫軍亂台時,當時的扁政府有將他們視為「暴民」嗎?有用警棍對待嗎?

兒子與班上的同學談到反服貿,另一位同學聽到後嗆兒子說:「你不懂服貿就不要亂說」,兒子愣了一下想說,我這樣講沒有錯啊!媽媽平時就是這樣教我的,所以兒子回嗆那位同學說:「那你說說看服貿是什麼」?結果那位同學當場語塞無法回答。連兒子學校的老師只要聽到學生談及反服貿時就會碎碎唸,只說服貿是好的,但是好在哪裡卻也說不清楚、講不明白,甚至灌輸學生兩岸都是中國人,只有統一才是好的觀念。我痛心有這樣的老師在荼毒學生,也慶幸有這群大學生為了救自己的國家而勇敢的站出來,更歡喜兒子在台灣神的信仰下有著正確的觀念。

分享一個網路流傳10秒鐘搞懂服貿的笑話:
老師:大雄,你本來有30元,胖虎再給你70元,這樣你總共有幾元?
大雄:0元
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
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胖虎就是服貿,簽了,台灣所擁有的將會化為烏有。

聖碑旁的油桐樹正努力的開出新葉,象徵著救台灣的力量一波波的湧現,加油吧!台灣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