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0323


敏奐
2014-03-23

清晨爬上九分福地朝往聖碑前進,像往常一樣在228台灣神在此坐鎮聖碑前祈禱:願台灣人早日覺醒,建立獨立的台灣國。

8點多吃完早餐趕到大地總堂上史明歐吉桑的課,何謂台灣民族主義?何謂革命?何謂殖民地?何謂人?人要怎樣才能活?

彷彿走進歷史的隧道走進史明老師的世界跟隨著他漫遊於中國共產黨惡鬥,經歷著活生生的倫理鬥爭,看著悲劇發生一堆堆的屍骨,由台灣228事件、白色恐怖,後來到中國去,看到中國殘暴的共產統治,又再回到台灣再逃到日本,由日本又回到台灣思想革命的經歷,點點滴滴歷歷在目。

史明老師是一本會說話的台灣歷史書,97歲的高齡把一身所學、所知的精華親身傳授,讓人整個震盪在那戰爭肅殺的年代。

台灣啊!你們知道嗎?400年來台灣現在還是被外來政權統治著!台灣是殖民地,連非洲的小國都獨立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全世界只剩台灣是殖民地。

這幾天大學生進駐立法院,與手拿盾牌的警察對峙,讓人隱隱感到強烈的不安和傷心,因為執政者的不仁,讓學子走上街頭衝進立院,台灣民主已死,刺眼的搬上檯面。所有孩子的父母們都擔心暴露在外的遊子安危,看著他們躺在立院的地板上休息,如廁的困難、沒有空調的議院,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今天為了全台灣生存的權力,拼進立法院國會殿堂,今天的台灣是如此的危險,一夕之間可能成為香港第二、圖博第二、228歷史重演,讓人看了膽顫心驚沉痛無比。

今日上史明老師的課我終於懂了,原來那個披著狼衣的台灣元首,一直沒把台灣人當主人看,我們是被統治的一群人,台灣是個假民主的地方。

台灣人當家做主,台灣人要出頭天,400年來我們一直受外來統治著剝削、殺害,今天開始台灣人要深刻的覺悟,捍衛自己的生存權,保衛自己的財產權,台灣人是個優秀的民族,團結起來終結外來政權,建立台灣人自己的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