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315


 Mickey | 贊琦
2014-03-15

2014年3月15日  天氣 陰

養小狗數個月了,從不曾帶麗莎在馬路上蹓躂過,今天起個大早心血來潮帶麗莎去附近走走,因為不曾這樣散步過麗莎也顯得很新鮮、很好奇,我家巷口有一條大杜賓狗,當麗莎出現大杜賓狗就汪汪大叫,麗莎還以為是看見同類朋友打招呼呢 !想跑過去做朋友,大狗一直狂叫,幸好她機警發現苗頭不對停住腳步不再向前,那可是附近有名的惡犬,脾氣非常暴躁,靠近他必死無疑小命不保。

再往前走,叭 叭 叭 汽車喇叭響起,咻 ! 汽車飛快開過差點撞到,嚇得半死啊,還是到聖山吧 ! 在聖山可以放開牽繩,任由狗狗跑步、打滾、追蝴蝶、挖沙坑抓土撥鼠、或者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空氣清晰沒有馬路上的汽油味,繁花盛開鳥語花香美景盡入眼底,還有一群死黨朋友—望來、小麗、來福、阿珍一起比賽賽跑,輸得要跳進鳳池去洗澡,早晚餐以外還有點心,哇咧!吃那麼好,聖山簡直就是快樂的天堂。真希望阿扁總統也可以到聖山來,在這裡養病,身體一定很快痊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