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0211


 Mickey | 贊琦
2014-02-11

2014年2月11日   天氣 今年最強的寒流來襲

冷! 冷! 冷!還是冷!
今年最強的一波寒流來報到,全國各山區水氣足夠也陸續傳出瑞雪紛飛的消息,白靄靄的一片讓地處熱帶的台灣民眾歡喜尖叫、難得一見相約賞雪去。平地北中南各大城市都創下今年最低溫紀錄,入夜以後溫度還有可能更低,請家中有老人的要特別注意老人保暖及疾病。不僅如此各地農漁牧養殖業等等亦傳出災情,大量的魚兒凍死、蔬菜凍傷,業者愁眉苦臉、損失慘重。
聖山呢?今天早上七度,突然看見從不曾戴帽子的同修,今天頭上多了一頂毛線帽,笑稱這輩子不喜歡戴帽子也從來不戴帽子的,普通外套也換成羽絨外套,天氣實在太冷了。聖山的守護犬五位小天使,沒有請假喔!全員到齊一樣賣力工作守護聖山,太冷了只有放開牽繩讓牠們跑步運動增加熱能。聖山的植栽一樣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迎風搖曳不屈不撓。
全國天寒地凍勇敢的台灣人是不會畏縮的,吃苦當作是吃補,打斷手骨顛倒勇,但是看見新聞:今天下午2時在中國南京紫金山莊王張會登場。

馬政府急於馬習會,不顧台灣利益,實在雪上加霜啊!看不見台灣的春天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