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40209


敏奐
2014-02-09

2014年2月9日   天氣 陰偶陣雨 

話說...假日到台灣聖山其實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對我這足不出戶又不會坐公車,更不會開車的膽小女子,真的只能靠意志力參與。每當衝出牆圍能順利到達目的地時,內心都非常高興與感恩,而這中間的滋味只有自己能了解。

這幾年下來我真的不懂為何身邊的家人,都不能了解其中的意義和價值,在台灣聖山不是只有山、有水、有造景,更有那深沉看不見心靈的養分,等待著人們去發掘與成長。

我不懂?公天下的事,外在的顯現如此平凡如此單調,人們卻因為這樣而忽略它的存在與價值,套一句俗話【入寶山空手而回】,真的替不懂得珍惜的人們的可惜。

但是該做的事一件也不能停留,前進、前進、前進、直到最後,永不妥協為台灣人的精神文化,台灣人的自由、平等、人權、延續著教育的重責大任,等著我們每個台灣人去完成,就這樣無聊的方式進行,沒有神蹟沒有傳奇,安分守己的默默進行著。

台灣聖山有著台灣人對家的歸屬感,純樸、簡單、整潔與和氣,這是台灣神對台灣子孫無私的大愛。遨遊於台灣山脈之間,沉浸於靈我之中,花草動物嬉戲之所,萬物共生共榮的地方,這就是台灣聖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