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聖山日記 20140207


Poney | 贊殿
 2014-02-07

2014年2月7日  天氣陰 早晨有霧
農曆年節過完了,節氣也來到了立春,代表春天已正式來臨,聖山早晚雖然稍有冷意,但已不像之前的天氣那麼的凍人,在這春天的早晨呼吸著充滿生命力的空氣,一天的心情也隨之愉悅起來。

站在台灣神殿往外看去,除了滿園的油菜花盛開之外,台灣神殿旁的花也開的漂亮,桂花的香氣一陣陣飄來,春天的聖山竟是如此的美麗。
隔壁鄰居的大黃狗來聖山閒晃,只見聖山眾守護犬一擁而上,大黃狗走到哪裡,眾狗兒就跟到哪裡,Lisa好像是在告訴大黃狗說:「歡迎來到聖山,來,我們幫你導覽」,也像是在警告大黃狗說:「這是我們守護的地盤,你最好不要亂來」。旺來和來福在一旁咬耳朵,似乎是在商量著下一步該如何,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同修說今日在高鐵站巧遇陳唐山立委,有跟他介紹是台灣大地的志工,也有短暫介紹為阿扁總統備餐、送餐的情況,並誠摯邀請陳立委到台灣聖山參訪,同修休假在外仍不忘時時的在做台灣神道的工作,精神令人感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