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聖山日記 20140205

(清晨的聖山)
贊活
2014-02-05

2014年2月5日  天氣 陰天偶陣雨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五天的聖山研習就過去了,想想過去的這五天忙碌中的種種,是忙中的快樂,也是忙中的成長,更是忙中的信心與感恩。年初四時,好高興我們期待的這位97歲的史明老師,來到聖山,白天上了一下午的課,實在辛苦他老家人了!晚上時同修們幫他老人家做氣功,陪他唱歌及說說話,正在與他老人家閒談時,贊裙同修也幫我做了氣功,想起來真是感恩台灣神,台灣神的慈悲是無法用語言及文字來形容的,因祂無時無刻都與我們同在,在我們身邊觀望與照顧著我們的一切,真是感恩。

與大家分享去年在聖山也是靈修班時發生的事,當時我在麵包房打麵糰時,一時恍惚把手指頭,往正在攪拌中的麵糰摸了一下,回神時,手已經被攪拌機拌到手了 ,受到驚嚇的我不知要如何是好,心都要跳出來了,整個人感覺快要休克了!急忙爬出麵包房外求救,同修們看到立刻幫我緊急處理並做氣功,調整我的心律讓我平靜下來。因台灣神的照護,讓我大厄化小,不然我的手可能現在就沒辦法做點心了。

台灣神就像是我們的母親,祂永遠是如此的呵護與關照著,在我們身邊,聖山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的避風所,祂讓我們永遠都感到平安與信心。在此感恩台灣神的慈悲並與我們永遠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