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40125


 Mickey | 贊琦
2014-01-26

2014年1月25日  天氣晴 溫暖的一天

今天是農曆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本想志工們會忙著準備採買年貨、大掃除等等工作而留在家;結果是一輛車接一輛的和往常一樣,陸陸續續開進聖山停滿了停車場。志工們要搶在過年前把聖山尚未完成的工作做完,廚房媽媽亦不得閒,買菜、揀菜、洗菜、切菜、炒菜12點準時上桌,豐富的佳餚溫暖了我們的心,比滿漢全席還讚。

吃完午餐還有一件大事,就是一群人外加四隻小狗望來、麗莎、來福、阿珍,浩浩蕩蕩踏著輕快的腳步,尋覓健康的泉源往九分福地出發,這是我最喜歡的朝山運動。在外面有許多過度開發人工化的叢林中,很難找到有如此原始生態的地方,不加一點色彩盡情自然揮灑,沿途綠意盎然的風光盡收眼底,蟲鳴鳥叫是最悅耳的陪伴,直到攀上最高峰聖碑,再回到聖殿,真是天上人間走一遭。

聖山是一個大家庭,大家的家,每一位志工胼手抵足共同愛護維持,推廣台灣神的精神要靠大家的努力及毅力,攜手合作共體時艱以完成時代所賦予不可能的任務。

台灣人走台灣路   台灣神庇祐台灣人   台灣建國一定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