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聖山日記 20131228


Mickey | 贊琦
 2013-12-28

2013年12月28日   天氣陰 低溫

強烈寒流來報到,氣溫破表冷到爆,這讓我回想起初到聖山的抗寒經過。寒冷對我這個南部人來說是無法想像的事。初來聖山時是秋天,也就歡歡喜喜十分愜意的住了下來,漸漸地落葉越來越多,氣溫開始降低,楓葉也變紅了,我知道冬天要來了,心想沒關係,多加件衣服就可以了。

直到陣陣冷風吹過我的頭,感覺好像被刀子劃了一刀那麼尖銳,那麼的痛,我開始戴帽子,接下來在南部從不曾使用的手套、圍巾、口罩、衛生褲....一一豋場,結果還不夠,手腳依然冰冷!同修介紹買的很保暖的衣服穿在身上也是冷,身體就是不聽話一直發抖。以前在南部帽子、圍巾、手套是耍帥時穿的,慢慢地衣服從普通材質穿到羽絨等級,去買衣服沒有"熱"字不買,睡覺的時候連大衣也一起穿著睡。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經過聖山冬天的洗禮,才知道冬天如何禦寒,箇中發抖的趣事留待自己以後回憶。

這幾年在聖山的修行,有一大群同修的互相扶持照顧,我的體質有很明顯的改善,不像初來聖山的窘況。現在的冬天身體會暖了,感謝台灣神不眠不休的照顧。台灣神是護台使者,保祐每一位愛台灣的人,台灣現今處於危急存亡之秋,台灣人更要覺醒起來做台灣的主人。

今天有件好康報給大家知影,2014臺灣聖山研習營(開始報名!)。這次研習營以家族為單位,希望凝聚每一個家族的力量一起愛台灣,課程內容豐富,天道、人道兼顧,大家一定要來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