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聖山日記 20131225


Poney | 贊殿
2013-12-25


2013年12月25日 天氣陰晴不定

昨日媒體形容台灣司法史上出現最貪法官—胡景彬,當我看到新聞特偵組開記者會說:「我們非常嚴格遵守『無罪推定』及『罪刑法定主義』,正當法律程序原則」時,心中想到當時特偵組在偵辦前總統陳水扁的案件時,怎麼沒有出來這麼說、這麼做?一開始就認定有罪?所有檢察官排排站信誓旦旦的說一定要辦出個結果,到現在一個好好的人被折磨到不成人形,原來辦史上最貪法官就可以無罪推定?辦史上最認真的總統就想盡辦法都要入罪?難怪台灣的司法不公已是全民共識了。(畫面 source:蘋果動新聞


今日在工作時內心突然泛起了電影「志氣」裡的幾句話:「拔河沒有個人的英雄」,同樣的在聖山也沒有個人的英雄,必須彼此團結共同努力打拼,所有的榮耀都歸於聖山。「拔河最重要的價值就是堅持,可以堅持的人才可以生存下去」,台灣神道的推廣也必須堅持下去,只要堅持,終有一天這塊土地上必然會有屬於自己本土的信仰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