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影片】20131103 公投盟大旗隊參訪台灣聖山花絮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11-10

由公投護台灣聯盟發起,從阿扁總統入監到現在未曾停止每月3號的光義行動,鄉親總是很有秩序的在監獄外面聲援,每舉辦一次就看到人數持續擴增。現在他們只要到中監聲援阿扁總統後,下午總會安排到聖山參訪,繼續他們的民主之旅的行程。

2013年11月3日公投盟台南大旗隊的朋友們亦來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參訪,難得有了充裕的時間,我們特別規劃了更深入的導覽要把台灣神的信仰精神介紹給大家,聽著、看著前人為我們打拼留下的國家正在崩壞,我們沒有退縮跟倦怠的權利。因為米蘭.昆德拉(Milan Kundera)說過:「人們對威權的抵抗,就是記憶對遺忘的抵抗」。(“The struggle of man against power is the struggle of memory against forgetting”

今日的訪客中還有一位特別來賓,那就是廣播節目「台灣人俱樂部」的主持人之一「阿生」,「台灣人俱樂部」是由章天軍與阿生兩人所主持的廣播政論節目,是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廣播節目之一,當初邀請許忠信教授深入探討ECFA對台灣的衝擊,讓更多台灣人了解ECFA,而節目也時常探討扁案政治迫害的本質。阿生來到台灣聖山參訪,也帶動了許多歡樂的氣氛,他也隨後在「228自由鐘」許下「建國成功、救扁成功」的心願。

鄉親們表示,阿扁總統執政時期真心為台灣打拼,人民不用擔心早上醒來國旗被換成五星旗,生活安居樂業,所以希望阿扁總統能夠保重身體,將來繼續帶領台灣人民走向獨立建國之路。

阿生於聖山「228自由鐘」響鐘祈願

鄉親於聖山「228自由鐘」響鐘祈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