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影片】2013年228台灣神感恩祈福大會-田再庭律師致詞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3-03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首席顧問田再庭律師:
每年來聖山都有不一樣的景色,才短短5年,就有這樣的成果,很不簡單,還記得去年228那場雨,今年228陽光普照,是個好吉兆。今年228主軸是以民主力量展現建國決心,民主正是一種了不起的人類文化,以民為主,人民的事人民決定。

儘管國民黨用買票擾亂選舉,一再欺騙台灣人,但台灣民意可貴,因此阿扁才會當選總統,所以民主對台灣很可貴,而且台灣人應該更努力,讓民主更上軌道。

今年有日本友人捐贈聖山八田與一銅像,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二次戰後,人類開始思考不再使用戰爭作為解決紛爭的手段,但只有中國還在用飛彈威脅台灣,所以台灣人要更努力守護台灣,而民主正是維持世界和平的一種保險。

建國黨主席黃國華:
雖然這些勇敢的台灣人在66年前被國民黨軍隊所迫害,但祂們都已成為台灣神,雖然我們已看不到祂們的肉體,但我們可以感受到祂們的精神,在這鎮守,看顧台灣人,相信台灣國家的正神,一定能保祐台灣國的建國志士建國成功,台灣國一定能與世界各國平起平坐,台灣人一定能與各國人有尊嚴地交往。讓我們大聲把台灣建國的聲音傳給台灣神聽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