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聖山-台灣民主展板修復(一)(二) Taiwan Democracy Exhibition Panels Repairment at Holy Mountain


/ 大地志工
20120707~8

塵封已久的台灣民主展板,在大地志工細心清潔修復後,分類小組將逐步重建這些珍貴的展示品,期待讓大家早日再度看到這些台灣人共同擁有的歷史記憶,敬請期待、祈禱。
做完民主展板分類工作,太陽也將下山,趁著涼風徐徐,走上紀念碑眺望遠方,夕陽正落下,天邊一抹紅霞,景色真美~走進聖山處處有驚奇啊~


slide show : Taiwan Democracy Exhibition Panels Repairment
click for more : 聖山-台灣民主展板修復(一) 聖山-台灣民主展板修復(二)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高興這些記錄台灣苦難歷史的展板,在被繼任的228國家紀念館當局拒絕後,能夠輾轉回歸到228的聖山來,卻也是個因緣,真是適得其所。慶幸台灣有個『大地』,堅持志業。
楊振隆敬上

蕭郎 提到...

也要感謝您及228基金會同仁的努力才有這些展板。

228事件是KMT的罩門,所以他們才想方設法模糊、扭曲事件的真相跟意義,讓事件在台灣人心中淡出。228是台灣人的烙印,決不能被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