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追思~師尊證道感恩祈禱

                                   (被我驚擾後躲到葉子底下的小蜘蛛) 更多照片


/ Emma | 贊裙
2011/12/31, Saturday


信步走入九分福地
嗨!久違了
明明每周都有足跡的土地
心頭卻湧上幾個月不見的喜悅

經過寬廣的草地
跟小花小草打個招呼
鏡頭不停的捕抓著她們美麗的身影

進入幽靜的森林
(雖不是真正的森林,在我心中  卻是茂密的森林)
駐足停留
看著樹上葉子努力的張大接受著陽光的禮物
我也用力呼吸著芬多精

再往深處走
清風吹響竹林  發出清脆悅耳聲音
一路伴隨著我的步伐

叩叩叩
什麼聲音  好似敲打木頭的聲音
喔  原來是啄木鳥
腳步隨著叩叩叩  想要舞動起來

喔!
原來今天是師尊證道感恩祈禱追思的日子
整個聖山充滿喜樂

我被感恩喜悅愛的氛圍包圍著!
無限感恩~

延伸閱讀:
聖山‧寧靜‧桂花香
Emma's 228聖山朝山
贊裙的BLOG-台灣甜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