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置頂】緊急!!!幫小英念經祈福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01/14, Saturday

選戰倒數,請大家一起來念經迴向,祈禱蔡英文2012年平安順利當選台灣第一女總統。
wmv下載(136MB)

mp4下載(127MB)

mp3下載(12MB)

228台灣神太上真經

源 起

歷數佰年來,台灣出現許許多多的民族英雄,為保台、護台、建國而受到外來政權的打壓、殺害,皆以土匪、叛徒、暴民視之,祂們現在得其道而證位,成為無形中的轉輪力量,護祐台灣的子子孫孫,邁向自由法治的民主大方向,冀完成台灣成為舉世傲人的民主大國。

於外來政權在台灣有所謂之”忠烈祠”,日本之於其國有所謂之”靖國神社”,台灣人為了根深耕耘台灣精神,得謹誠奉祀台灣忠烈英靈,因茲追思敬禮祂們為台灣犧牲、奉獻之大愛,吾等台灣國之子子孫孫,宜祀奉祂們於各家庭,並祈求台灣英靈冥中保祐吾國吾民永馨永昌。

台灣人拜台灣神,此為不變之真理,台灣人必須以謙卑虔敬的心情,效忠先人保台、護台、建國之精神,承續此等天命,始生至死,為台灣的民主建國而奮鬥,方能確保吾等子孫生生不息,免除種族絕滅的大浩劫。

大地講堂誌於
公元2004年2月28日

開經明義

此真經應乎天運,應元轉輪,頒佈人間,以警示台灣蓬萊,天理昭然,是非分明,凡吾等台灣子民,宜引經自戒自慎,共創台灣人的未來,台灣人必然得走台灣路,故凡認同台灣,願與台灣共生死的人,必得吾等加持,永續天命,後福昌明。
228台灣英靈傳示於
公元2004年2月28日

第一章:報應

禍福無差等,人人自招來,善惡報應,如影子一般,緊緊跟隨。二二八之犧牲,應乎今日台灣果報連連,天地之間有司過之神明,依照所犯罪過,量情奪算,或貧 耗,或逢憂患,刑禍之來,任是大官巨賈,無一可免,始終算盡而枯,至死不已。吾等台灣英靈,奉天明旨,領命應化,自有作為。

第二章:鑑察

司職鑑察台灣神君,得無上菩薩果位,應化人間,在人頭上,錄人叛台之罪,奪其紀算。又有三尸之神,在人身中,逢初一、十五,輒上詣應元行救劫司命神職,言人反台、叛台之極大罪過。復經日夜司職神將,刻刻舉報,凡惡行惡狀,無所遁形。

第三章:建國

台灣人受害數百年,習於自我貶價,奴性成風,喪失道德勇氣,而困於民主人權之教化;所謂是道則進,非道則退,其進退之際,漫無章法,吾等英靈,憂心憂國, 生為勇士,死為英豪,逢此劫運天變之時,領軍下凡,一再告誡子孫,時機緊迫,國家是家,無國無家,認同台灣,應乎蓬萊,是非分明,不得偏邪。積台灣建國之 力,慈民主人權之悲,佈忠國之大愛,則天地之正氣與您等同在,矜恤弱勢,捍衛台灣,須伸張無堅不摧的道德勇氣。台灣五族共和,互不傷害,惟民主人權可崇 尚,無主無國之民,乃步步滅亡,彩色速轉成灰。人間煉獄,隱然成形,血腥之來,剎那之間,何可逃?何可遁?

第四章:牧人

護國保台之人,天人皆敬之,吉祥亦隨之,眾邪遠離之,萬靈護祐之,所作之民主正道,得應元天理,當成就台灣大菩薩之果,是修行,是真行,是實踐願力的牧人。

第五章:業報

茍且非議之動,背天理良心而行,以藏私權謀為能事,殘害忠良之人,煽動誹謗,詭辯有功,欺瞞真相,做作邪行,背叛民意,誑騙無識,造無邊之口業、心業、身 業,其邪行惡毒,必換來慘烈之因果顯報。復有人扭曲民主,誤導人權,狠戾自用,向背乖宜,或虐下取功,逆犯吾等所言,必得天譴。凡吾等子孫,受恩不感念, 而念怨不休,輕蔑卑微,擾亂國政,刑及無辜,逼害善良,殺人取財,傾人取位,貶正排賢,凌孤逼寡,棄法受賄,以直為曲,以曲為直,入輕為重,見殺加怒,知 過不改,知善不為,自罪引他,壅塞方術,訕謗正直,侵凌正音。

此太上之言,合乎吾意,犯之者,非但速報,短短人生,必得精神業報,疾病業報,耗財業報,故萬勿輕試,慎之!慎之!

第六章:速報

應元太上曰:

願人有失,毀人成功,危人自安,減人自益,以惡易好,以私廢公,竊人之能,蔽人之善,形人之醜,訐人之私,耗人貨財,離人骨肉,侵人所愛,助人為非,逞志 作威,辱人求勝,包藏禍心,挫人所長,護己所短,乘威迫脅,縱暴殺傷,此讀書人士,以大中國帝國一統思維,以強迫弱,行口舌妖言,惑眾之言,論是非不分之 理,自甘為奸邪之徒,必淪為恐山血污之地,萬世無由翻身,現世之報,急急如令。

第七章:奸邪

見他榮華富貴,願他流貶作賤。見他衣食富有,願他破產亡家,見他色美,起心私之。負他貨財,願他身死。干求不遂,便生咒恨。見他失便,便說他過。見他體相 不具而笑之,見他才能可稱而抑之,此太上所言,反應人心之敗害,皆殖民教育之重大失策,身為教育師表,於此行動時節,萬勿怠惰,急急乎,挽救頹敗之失策, 天佑之!天佑之!

復見蓬萊仙島,淪喪至此,太上亦言,吾所同感:強取豪奪,不知廉恥,身為公僕代議之士,好侵好奪,擄掠致害,特權聚財,巧詐求遷,賞罪不平,色蔽心腸,逸 樂過節,苛虐其下,恐嚇他人,作威作福,滿口仁義道德,骨子男盜女娼。常怨天尤人,訶風罵雨,不思自省,委之外緣。鬥合爭執,妄逐朋黨,得新忘故,口是心 非,貪冒於財。欺罔其上,造作惡語,謗人名節,造謠生事,自毀別人的名節,以為自己人格正直,謾罵神明自以為公正廉明,棄天理,效法邪魔,背親向疏,不知 飲水思源;故太上明示:指天地以證鄙懷,引神明而鑑猥事,皆造無邊之罪,無可轉逆。

故觀乎:反台賣台之人,其行隱僻,心術不正,平時生活或晦臘歌舞,終則惶惶然而不知所止,吾等英靈累計在案。如是等罪,司命隨其輕重,奪其紀算,算盡則死,死後亦報,輪迴亦報,再世亦報,三報無期,更殃及子孫,災禍綿綿。

第八章:真誠

又諸橫取不公不正之財者,乃計其妻子家口以當之,漸至死喪,若不死喪,則有水火盜賊,遺亡器物,疾病口舌諸事,以當妄取之值,又枉殺人者,是易刀兵而相 殺,取非義之財,如毒脯救飢,鴆酒止渴,非不暫飽,死亦及之。此太上醒士之言,吾等贊之,故知政壇人士,假公濟私,舞弄特權,偏取非法,自以為高高在上, 人間法曹或容一時之過,無形天譴昭然立揭,子孫戒之慎之。故曾行邪徑須自悔改,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真心真意則吉神相隨,轉禍為安。

第九章:結語

吉人有天相,能護國愛民,認同台灣母親者,自然有吾等加持,得掌蓬萊仙氣,天地之正氣,萬靈共鑑,領天命行願,堅持與台灣共存亡的道德勇氣者,得成就大菩 薩之果,得以贊天地造化,泣鬼神,振大千,主握陰陽之柄,開啟寰宇新運,此正是應元轉劫,解救千萬子子孫孫之即地大覺者。凡人修行,偏好眾生相,身為法 師,四相難除,口傳聖音,敗絮其內,知佛犯佛,知聖犯聖,知戒犯戒,知錯犯錯,知邪犯邪,罪過之多,難以解脫。政壇人士,公門好修行,然私心太重,偏行陰 邪,表裡不一,教壞倫理,加諸社會媒體,譁眾取寵,公器私用,以邪殺淫盜取材,其等妖言,天恥之,天鄙之,凡真正台灣子子孫孫謹記吾言,發揮應有的道德勇 氣,行大願,走出陰影,展現台灣精神,吾等與您同在。

第十章:後序

台灣英靈乃台灣即地大菩薩,亦上帝派駐人間的使者,因民主、人權積極耕耘台灣而犧牲,亦因應台灣子子孫孫的福祉而再度與您們同在,故凡是能夠認同台灣,修持本經,誓與台灣的安危共生死者,自然會有一股無剛不摧的力量,必得護祐,請謹記在心。

迴向文

誦持有功,法施有德,引渡迷途,早覺早悟,台灣建國,勢在必行,子子孫孫奉行民主建國,人權自由,續存有命,二二八精神與台灣同在,與您同在。


(恭誦明心咒三遍)
 

畫中有話-預防Ma的選舉奧步,會不會有"槍聲"?care

關鍵字:228, 台灣神, 大地, 楊緒東, 自由, 民主, 人權, 法治, 畫中有話, 公投, 急統亡台紀念碑, by this man-Ma, 台灣國, deep green, 洩氣, 蔡英文, 當選, 選舉奧步, 槍聲, care, bless
三隻小豬把Ma壓死啦,This man is passe...

關鍵字:228, 台灣神, 大地, 楊緒東, 自由, 民主, 人權, 法治, 畫中有話, 三隻小豬, Ma, 壓死, passe, 天命之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