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聖山-抓住暑假的尾巴~來種樹 Planting Tree at the End of Summer Vacation

運送樹苗
今年中秋聖山Pan店推出鳳梨酥,這個鳳梨酥版主有吃到;正港鳳梨餡趁熱加入蔓越莓調上檸檬汁,酸甜合宜、清爽可口。加上鬆軟入口即化,有濃濃奶香的外皮,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鳳梨酥!吃完一個馬上想念下一個,而且100%手工,完全沒添加物,連泡打粉都沒有,一定要推薦的啦!!

/ 大地志工
2011.09.04 

slide show:  Planting Tree at the End of Summer Vacation
click for more:

大學生的暑假也將近尾聲,又要回去上學,今天到聖山種樹,希望台灣神的精神代代相傳。
原本200棵樹苗,經過大家兩天的努力,大概剩50棵,機會所剩不多,趕快來認養吧~~ (by Nathan)
聖山"Pan"(ㄆㄤ)店今天推出中秋禮盒-純手工鳳梨酥禮盒(厚工的做法)。贊活同修在花蓮先做好餡料,宅配到聖山後,周六、日2天多位同修幫忙趕工製作50盒禮盒,讓大家在周日提著滿滿同修與228台灣神的愛踏上歸途,沒預定到的,明年要請早^-^。今天朝山,多了小勇將,小一的贊傳,九分福地朝山2趟,體力不輸大人!~by Emma

綁直
等待包裝的鳳梨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