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228~追思感恩台灣神


/ Miffy | 贊鵠
2011/03/31, Thursday


1947年的2月28日起,有許多菁英為了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而犧牲,他們就是我們現在所崇敬的台灣神。228這天在台灣神的聖山,舉行了一個隆重莊嚴的儀式,追思感恩他們為台灣的犧牲奉獻。

很榮幸的在這次儀式裡被選為侍香人員,雖然在過年的靈修精進班有再次學習禮儀規範,但在這種盛大的場合,畢竟是第一次,難免擔心會做不好!前一天和另一位侍香同修贊之一再演練,也有許多同修在一旁指導,希望在當天的儀式裡能做到完美。

228當天早上又再次演練,儀式開始前跟台灣神再做祈禱~追思儀式開始就位時,彷彿感覺到台灣神就在身旁!整個心中是充滿歡喜,一點也不緊張!所有過程莊嚴流暢,雖然有點小瑕疵,但幸好影響不大!事後和同修討論,也知道有何缺失,希望再有這種機會時能做到更好!

今年在聖山的追思儀式人數又比去年的還多,廚房志工人員傾全力做了美味佳餚,讓參加的人吃得津津有味,還有表演節目可欣賞!來到聖山的人除了得到台灣神的 加光護佑,還有美味餐點享用,真的很幸福!這次也看到許多年輕人來參加,期望青出於藍,信仰和實踐台灣神的精神有更多人來參與及打拼!

今年也看到媒體來採訪,也許未來有更多人想來了解台灣神聖山,相信同修們在靈修班所學,加上平日在同修們的互相指導下,每個人都能將台灣神的精神傳播出去,期望台灣人能信仰台灣神,建立屬於台灣人真正自由民主人權的國家!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