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命‧可以改造自我




/敏奐
2010/11/21, Sunday

突然的寒冷

落地窗被風吹的嘎嘎響

手捧著台灣神太上真經

想著似乎我也曾經迷失而忘了自我

曾經在一本書看過

對方是你的命

而你是另一方的命

念著經

似乎終於能感受到其間的道理

那我的命

也太頑固和 自私

而他真的很有智慧和擔當

【我不對,我要重新做人】

念起來更格外 甘願與慚愧

本來

本來是方方正正的妳



大地修行下

你終於學會圓滿和隨緣

一向

一向隨隨便便迷迷糊糊的我

在聖山的薰陶下

懂得

做人做事進退要得宜

有原則和規儀

學會端正自己而不隨波逐流

奇怪吧!

修行就是這樣

可以改造自我!

延伸閱讀:
228台灣神太上真經
敏奐的BLOG-希望
  
分享: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fun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