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聖山-228台灣神追思感恩會會場佈置(倒數1天) The Eve of 228 Taiwan Divinities Memorial

台灣228大屠殺明天已滿 63周年。第一次在台灣聖山舉辦228追思感恩活動暨bain casters 網聚,所有志工就像面臨大考的最後衝刺。
各有司職的志工反覆演練絲毫不敢大意 以期呈現出最優的一面,聖山的「 c 啊 ge」當然不可少,「228台灣神在此坐鎮」幾個大字也要擦亮。

/大地志工
2010.02.27 

slide show: The Eve of 228 Taiwan Divinities Memorial

click to see more:

















惜言如金的贊勺總是默默工作,跟著他做一個台階後,發現長期在聖山揮汗的勺哥不止對工程品質很計較,連對力氣的使用也很計較。一點一滴的力氣都不浪費,即使說話的力氣也要省著用,全部力氣都留給建設台灣聖山!

沒有留言: